共青团武昌理工学院委员会

Wucha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of the Communist Youth League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武昌理工学院举办“21天共读打卡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

    团委网4月3日消息记者 郭婉如 邵沈洋 见习记者 江萌萌 报道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和道德推动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武昌理工学院开展21天读书打卡活动希望引领参与者重拾笔墨之情通过共读经典体会文字之美。让书香浸润每一位学生的心灵用阅读点亮他们的人生。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武昌理工学院委员会、武昌理工图书馆主办学风与发展自治委员会承办。

    10954

    1171E

    活动主要以超星学习通为平台通过加入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共读打卡话题小组参与活动的主要形式有每日阅读图书、坚持阅读打卡、分享阅读心得等。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可以享受到豆瓣高分书籍和多种书单分类足以满足到不同爱好的读者。此外活动类型十分丰富有阅读打卡、书籍选段、读后感、书籍推荐等多种参与形式读者可以灵活参与。不仅如此参与活动的学生可以通过提供的阅读书籍或自行选择纸质书籍来完成阅读打卡、分享读书心得或精美段落通过打卡天数和读书笔记来参加评优。

    D46F

    在活动期间学生们个个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阅读打卡。他们或独自品味书中的智慧与情感或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阅读的乐趣与收获。短短几天活动就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生们不仅在阅读中获得了知识和智慧更在打卡的过程中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重新认识了阅读的价值和意义也让他们更加珍惜阅读带来的美好时光。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阅读的行列用书香浸润心灵用阅读点亮人生。今后武昌理工学院会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活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阅读的魅力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15495


    本次活动不仅带领学生们深入思考、拓展视野更是一次阅读的盛宴心灵的成长。记者采访到活动参与者文法学院汉语言2305班的江良米同学问及参与活动的收获时她说通过参加每日打卡阅读的活动我每天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去阅读去思考。也能够在打卡平台中浏览到其他同学积极分享的关于阅读不同书籍的感悟我们彼此之间会通过书籍来进行交流对话。阅读是心灵的食粮是智慧的源泉。武昌理工学院将会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阅读推广共同为构建书香社会提升国民素质贡献力量。